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叫我第一名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
BlogThis!
分享至 X
分享至 Facebook
分享到 Pinterest
有沒有那麼爽
😁
....比完運動聯盟的籃球賽就能去泳池洗澡!!謠傳成績還不錯....哈哈ㄏ
其實只是把這場比賽當作一場遊戲,禮拜一比賽,上個禮拜五放學前,才跟班上說要上場比賽的是哪些人,就下禮拜上去玩玩就好阿^^沒想到,投了個順風球,大概就是放平常心,有好表現吧!?^^
現場來了穿同一件『開襠衣』的兩個604忠實球迷!!!
話說要出去校外比賽說,唉唉!!那要請假不能上課ㄟ!!全班去一半,剩下的要怎麼上課?算了 隨遇而安!!更多照片請到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eroillsg103504/055/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歡迎在此留下你的想法吧^^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歡迎在此留下你的想法吧^^